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阿里巴巴将开马德里分公司 全面进军西班牙市场

2017-02-07 11:20: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7).jpg

  海外网2月7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EXPANSION》的报道,中国集团阿里巴巴将在西班牙开设分公司,以招揽更多企业加入这一拥有4.3亿中国消费者的网购平台。目前Inditex和El Corte Inglés已被纳入其“市场版图”。

  这一分公司预计将开设在马德里。西班牙是占据阿里巴巴的第六大欧洲国家,而其他欧洲国家则包括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荷兰

  从规模上来讲,阿里巴巴是全球最大电商平台,其注册商家价值共达4850亿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9元),而该集团本身的市场价值也达2568.06亿美元。最新营收157亿美元,同比增长33%。

  阿里巴巴这么做的目的是集结更多西班牙企业到这一电商平台。该公司负责西葡的贸易发展部经理Ernesto Caccavale先生表示:“我们是想帮助这些西班牙品牌抓住这一数字经济提供的重大机遇进入中国市场,该平台有着4.3亿的中国消费者。中国消费者对国际品牌很有兴趣,包括西班牙品牌。上一次双十一,阿里巴巴售货总值达163.64亿欧元,有超4700万购买者购买了国外品牌的商品,占到总数的37%。他们会想要欧洲及西班牙品牌的。”

责编:李瑞辰、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