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巴塞罗那一男子住“霸王店” 4个月未交一分钱

2017-02-07 15:13: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巴塞罗那

海外网2月7日电 据《欧华报》援引El Periodico消息,近期,西班牙一男子在巴塞罗那17家酒店,总计住了4个月时间的“霸王店”,期间一分钱未付,目前已遭警方逮捕。据了解,该男子总共欠下各家酒店22736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3元)房费。

1月31日晚,巴塞罗那某一高档酒店的员工报警称,该酒店有一位男性客人入住12天,但并未支付酒店任何费用,总计欠下1606欧元。

当地警方赶到该酒店,将涉案男子逮捕,并将该案交由国家警察处理。通过与巴塞罗那酒店组织Gremi d'Hotels de Barcelona合作,警方发现,自2016月10月至2017年1月31日,该男子共在巴塞罗那的17家高档酒店,连续多次入住酒店而不支付费用。据警方消息,这些酒店都是巴塞当地的高档酒店,大部分位于巴塞罗那市内,也有的位于Metropolitana区域。据悉,为避免酒店怀疑,该男子都从网站预订房间,并且,在预订酒店时使用的银行卡内没有任何存款。男子在入住期间,还会在酒店房间的Mini Bar进行消费,同时使用酒店的各项设施。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判入狱。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