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西班牙一华人百元店发生大火 现场已得到控制(图)

2017-02-10 10:12:34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西班牙《欧华报》)

(西班牙《欧华报》)

中国侨网2月10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编译报道,2月9日上午,西班牙Oviedo一家华人百元店突发大火。据报道,起火的华人百元店位于Avenida de Pumarín,数公里外都可看到大火产生的大量烟雾。

(西班牙《欧华报》)

(西班牙《欧华报》)

据消防部门消息,上午8点40分左右该百元店燃起大火,由于附近街道狭窄,消防车辆无法顺利靠近火场,给灭火工作造成了一定困难。另据附近居民描述,大火发生前曾听到几次爆炸声响。

(西班牙《欧华报》)

(西班牙《欧华报》)

上午11点,当地政府宣布火灾现场情况已得到控制,灭火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当地政府部门尚未发布是否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丛山)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