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65岁婆婆诞下龙凤胎 成为西班牙史上第二老孕妇

2017-02-17 08:21: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7日电 据《侨声报》报道,西班牙北部一名65岁女子早前接受人工受孕,于情人节成功剖腹诞下一对龙凤胎,成为西班牙有纪录以来,第二位最年长的产子妇人。

该名化名为“M.I.A”65岁妇人来自北部帕拉西奥斯德拉谢拉一个小镇,她早前到美国接受人工受孕手术,其后返回西班牙。

妇人当日在北部布尔戈斯一间医院做剖腹分娩,成功诞下各重5磅3安士及4磅8安士的男女双胞胎。院方指M.I.A是西班牙一位罕有的以58岁以上高龄,成功怀下双胞胎孕的妇人。

此次并非M.I.A首度分娩,她早在2011年以同样方式诞下首名女儿,但因缺乏合适的教育及卫生环境,被当地政府带走。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