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院教师讲课技能大赛开幕

2017-02-17 13:07:21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裴梓伊老师的精彩教学瞬间

裴梓伊老师的精彩教学瞬间

中国侨网2月16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近日,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教师讲课技能大赛,共有5名教师参赛。

参赛教师从本学期授课内容中自主选择,讲授时间为15-20分钟。比赛中,参赛教师在讲台上各显身手。针对不同年龄段的教学对象,他们熟练运用各种教学方法进行教学。

最终,裴梓伊老师以多模态教学方法,在幼儿汉语教学中的有效利用略胜一筹,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对外汉语专业教师从专业角度认真、细致地点评了参赛教师的授课情况,外方院长任显忠和中方院长刘旭彩及其他教师也提出了中肯意见。

本次比赛为汉语教师及志愿者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的舞台,提高了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夯实了他们的教学基本功。(刘旭彩)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