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西班牙“胎记怪物”少女破茧成蝶 成为平面模特

2017-03-17 10:35: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这位美丽的姑娘名叫Alba Parejo,她是巴塞罗那一名16岁的花季少女。但是上天却在出生的时候和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姑娘患有先天性黑色素细胞痣,又称先天性黑色素细胞母斑,顾名思义,就是出生的时候伴随宝宝长在身上的色素痣,在色素性胎记中相当常见;随着年纪增长,色素痣会跟着身体等比例长大,有的表面会凹凸不平、增厚,甚至长出毛发。

  全身布满大片胎痣的她,常被同学笑称“外星人”、“大麦町狗”:“人们总会盯着我看,打量我的皮肤,那些陌生人看着我就好像我是怪物一样。”但勇敢的Alba总是乐于展现不完美的自己,还活跃于社交圈。

  姑娘在5岁时,接受了30次手术,移除小部分胎痣。现在正值花样年华的Alba,白净的皮肤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500多个胎痣,但她却并未因此丧失对生活的热爱,如今她接受自己的一切,还把胎痣的照片分享到网路上,没想到意外受欢迎,并成为一名杂志的平面模特。

  “其实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感谢所有人给我的支持与鼓励,让我越发有自信!”(来源:西班牙华人街)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