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圣周期间西班牙七个最佳目的地 你准备好了吗?

2017-03-23 10:44: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三月快结束了,圣周小长假还会远吗?这个圣周你准备去哪里旅行呢?

西班牙全境基本上都有圣周活动,但不同地方活动形式还是不一样的,主要是南北的差异,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圣周期间西班牙哪些城市最值得一去!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的圣周是西班牙最出名的,这里宗教氛围浓厚,不同的时间段总能看到各种游行活动,庄严又肃穆。各个教堂一般都会抬着圣像,走过老城区的大街小巷,到达塞维利亚大教堂。

游行者一般穿着尖帽长袍,长袍颜色各有其象征:黑色象征死亡,紫色象征忏悔,红色象征鲜血,绿色则代表希望。帽子的颜色也分很多种,代表不同教堂的信徒。

除了丰富的圣周活动,塞维利亚的美食,美景和佛拉门戈文化也一直吸引着广大游客,如果你还没去过,圣周期间可不要错过哦!

  马拉加

  在圣周期间享受一个海滨城市的美丽,那么马拉加是最佳的选择。这里的过节气氛也非常好,特别是夜晚的游行,热闹非凡。游行队伍在老城区随处可见,每个团体由十字架引导,后面跟着穿着圣周标准装束的教徒。

  托莱多

  托莱多曾是罗马统治下的城市,曾是西哥特王国的首都,这座城市历史悠久,并且有多种宗教文化──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在此共存。圣周期间,这里不仅有纪念耶稣受难的游行,你还能参观到各种历史古城,修道院,大教堂,清真寺和犹太教堂等。

圣周过后九个星期,托莱多会迎来当地最著名的圣体节,届时宗教队伍对从大教堂出发进行肃穆的游行仪式。这一节日已经有几百年的传统,被列为国际旅游景观。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