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西警方瓦解一拆解偷盗车辆零件转卖黑市犯罪团伙

2017-03-28 11:27: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20050e8jewhaff4x3e2af.jpg

  海外网3月28日电 据《侨声报》援引《真理报》报道,近日在San Blas区一栋厂房中一拆卸盗窃车辆,并将其零件在黑市转卖的团伙被瓦解。

  据悉该团伙有四名成员为Nicolás (19 岁), Manuel (22 岁), Alfredo和 Daniel (23 岁)。四人均为西班牙国籍吉普赛族,其中只有一人之间有过犯罪前科。因为他们总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废弃已久的厂房中作案,附近的居民发现此情况后立即通知了警方。现在调查人员正试图推断该团伙的运行时间。

  该厂房位于Coslada路,在废弃之前,里面曾有一个挖掘公司以及一间汽车修理店。几名年轻人不仅非法占用厂房,还犯有其他罪名。他们先去偷窃在黑市价格高昂的汽车零件,之后将车辆转移到废弃厂房,将其拆卸,最后所得零部件再黑市上高价卖出。其拆卸技术极为高超,可以将车拆卸到只剩牌照。3月22日中午,前往调查的警方发现他们正在拆卸。发现警方后,他们试图从厂房的不同出口逃走,但最终被警方抓获。

  警方进入厂房调查的时间为14点,当时厂房里有两辆Seat汽车。两辆车都在警方处登记过失窃,其中一辆的盗窃时间为20日,另一辆则为21日,也就是被捕的前一天或两天。

  据悉一些位于la Cañada Real VI区的房屋以前经常被用于从事类似非法盈利行为。而且他们一般会将拆卸的零件卖往摩洛哥或者东欧国家。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