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巴塞罗那一出租车司机涉嫌性侵五名女性乘客被捕

2017-03-28 13:03: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20814zpw57k6nr6pu26ui.jpg

海外网3月28日电 据《侨声报》援引《国家报》报道,3月10日,巴塞罗那警方因性侵五名女乘客的罪名逮捕了巴塞罗那一名出租车司机。其中三名女乘客已经报警。该出租车司机现在已经被拘留。据悉,之前警方已经两次逮捕因为类似案件将其逮捕。

该出租车司机今年39岁,为哥伦比亚人,每次作案都采取相同的作案方式,先把车开到夜间娱乐场所附近,一般是在周末,然后搭乘女性乘客,借女乘客醉酒,或在车上睡着的间隙,将车驶往偏僻地区,试图对其进行性侵。

8月16日警方接到一名外籍女性投诉,称自己在Ciutat Vella的Barcelones街区打车,最后被司机性侵。因此警方第一次逮捕了该男子。

随后,9月23日,警方再次接到一名西班牙女性的报警,称自己在la ciudad de Cerdanyola del Vallès打车后,被出租车司机性侵。因此警方再次将其逮捕。

两个月后,11月14日,另一名女性报警,其遭遇与之前的女性相似,独自一人晚上在巴塞罗那乘车,而后被司机性侵。警方对此展开了调查,而期间该男子则再度犯案。

2月25日,再次性侵一名西班牙女性。六天后,又性侵了一名外籍女性乘客。警察在将其逮捕7天后,决定对其进行拘留。

据悉,加泰罗尼亚接到的强奸报警有三分之一都在巴塞罗那市内发生,相较往年2016年该数据增长了12.6%,为223起。性侵案件报警也增加了46.2%,为345起。内务部门表示,这是因为现在群众更加维护自己的权利,不再隐瞒真相。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