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一言不合就炸楼?西班牙一男子作案未遂被拘留

2017-03-28 13:06: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U372P5060T2D11628F39DT20170327072959.jpg

海外网3月28日电 据《欧华报》援引La Vanguardia报道,西班牙Galicia一名58岁的男子试图炸毁自己所在的居民楼。所幸在酿成惨案之前,该男子被警方逮捕,并移交当地法庭。

3月25日,Ferrol地区一位居民在走廊中闻到了刺鼻的天然气。由于气味过于强烈,便立即通知警方。警方和消防员迅速到达,随后发现在一名男子家中发现了装有丁烷气体的罐子,还有爆炸装置,欲炸毁整栋居民楼。

是何原因,令该男子如此激进?向小区居民了解后,警方得知,涉案男子名叫Luis,住在四楼,是一个十分多事之人,平日里和街坊邻居的关系并不和睦。

他的邻居们表示,这次事件并非偶然事件,是Luis蓄意为之。他们非常担心如果Luis被释放,是否还会有类似举动,威胁整个社区的安全。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