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倒春寒褪去 西班牙全境大面积升温回春

2017-03-29 13:25: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765139423735.jpg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20MINUTOS》报道,经过一个冬天般的开头之后,本周春天的正常天气又返回了西班牙。3月28日起,尽管会有些许降雨,但国家气象局AEMET称全境将会大面积升温。
  AEMET发言人Rubén del Campo先生27日表示,尽管27日仍有一些降雨,但28日只会在Galicia尤其最西部地区出现微弱降雨,此外西北部还会有沿海强风,La Coruña因沿海现象浪高3-4米而启动黄色预警。
  气温方面,日间气温将有所升高,东半部尤为显著,特别是在Aragón, Madrid自治区东部和Castilla-La Mancha自治区,气温可上升超过6℃。例如27日马德里气温12℃,而28日则有可能升至18℃,最低温6℃;而在29日,最高温和最低温则分别为19℃和5℃。在Huesca,27日气温11℃,28日升至17℃,最低温5℃;29日的最高温和最低温分别为20℃和6℃。在Huelva,27日气温18℃,28日最高和最低温分别为20℃和8℃,29日为24℃和8℃。Segovia27日11℃,28日的最高和最低温升至16℃和4℃,29日为18℃和5℃。
  “前两天我们还在过冬天,马德里还在下雪,而本周气温就要升高了,不过也不会特别高。”
  到了本周末,多地将会迎来降雨:Galicia, Cantábrico, Pirineos以及北部三分之一地区,此外北半部和中部地区也有可能。除地中海沿岸地区以外,其他地区也有可能出现微弱降雨。4月1日至2日多地也会有降雨。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