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萨拉曼卡老妇家中被刺20刀 系3月第二起被刺事件

2017-03-29 13:29: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765363612676.jpg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国家报》报道,26日早上,萨拉曼卡一女性在住户内被刺20刀,身受重伤,被送往了当地Hospital Clínico重症监护室。目前还没有事件相关人被逮捕。

  据悉,事故发生于凌晨5:30左右,地址为San Vicente区San Ambrosio街12号,行凶武器是一把折刀,目前行凶者还未知。

  国家警察局开启了多线调查,当地媒体透露称该女性今年64岁,是其儿子发现自己母亲倒在血泊之中后报的警。

  这已经是萨拉曼卡在三月份第二次出现女性被刺事故。上一次是3月7日,当时消防队员赶到Pizarrales区La Moral de Pizarrales街住户内扑灭了火情,家中发现了一位50岁左右的女性被白刃刺伤多处已经死亡。据调查,谋杀者与贩毒有关。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