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西班牙华人聚集地USERA传奇历史舞台剧上演

2017-03-29 13:46: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04.jpg

现场剧照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上周末,一台名为《USERA传奇历史》的舞台剧在塞维利亚中央戏剧院上演,好评如潮。

《USERA传奇历史》讲述了这个马德里老街区成为唐人街之前的一段小故事。当地的一个名叫KUBIK FABRIK的地方曾经是一个上班族们业余排练戏剧的小礼堂。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来这里排练戏剧的人越来越少,这个小礼堂面临着关门。整个戏剧就是围绕大家对这个小礼堂的告别开始,不仅是对一处场景的告别,更是对艺术生涯以及对他们挚爱的USERA街区的告别,展示了他们对这个老街区的不舍情愫。随后,USERA就渐渐成为了华人的聚集地。

整台戏剧总共有11名演员,其中有5名是专业的戏剧演员(包括华人演员 Huichi Chiu),还有另外6名是USERA当地请来的群众演员。

这部舞台剧在3月24日于塞维利亚中央戏剧院进行了公演,获得了如潮的好评。现场的一位观众称赞说,这台演出非常真实,尤其是还有6名真正的USERA居民在当中客串,让所有人都觉得自己也置身那里。“戏剧的内容非常接地气,情节很紧凑,我非常喜欢,”这位观众称。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