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皇马代表前往中国 新一批小球员将到西班牙受训

2017-04-05 10:40: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1360042362264.jpg

皇马与恒大在中国的青训学员

海外网4月5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最近,皇马俱乐部已经派出一名代表前往广州。此前,皇马俱乐部已经与广州恒大地产集团合作,建立足球学校,此番皇马派代表前往广州,也是为了对该足球学校进行访问。基金会总领事和皇马国际部领导已经与皇马亚太地区CEO汇合,会议在恒大集团广州总部进行,就足球学校的新发展和可能预见的问题进行商讨。

与以往的训练季一样,在今年五月,皇马基金会将会选取该足球学校的一部分学生,进行“皇马城市游览”活动,小球员们将能够来到马德里,参观城市,接受专业训练,并与其它足球学校的青训球员进行切磋,或结识球队的足球明星,并在伯纳乌球场获得不一样的足球体验。这一项目也隶属于中国恒大俱乐部的球员培养计划,共有2500名足球学员和150名足球教练。

此次皇马派代表前往中国广州,不仅仅是对球员的技术指导进行援助,也将就国际教员团队的组成,与22名西班牙执教人员进行商讨。

除了花重金购买外援,青训似乎已经成为中国各大足球俱乐部的重点项目,不仅皇马与广州恒大达成合作,让足球学校的模式趋于成熟,马竞也与万达有相关的球员培养合作,此外,中国还有不少小球员前往海外,在海外接受训练培养。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