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华裔少年戴康瑞入选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

2017-04-13 09:54:04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4月6日,14岁的西班牙华裔少年戴康瑞(如图中)正式签约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为期两年。

【环球时报欧洲版驻法国特约记者  鲁  佳】戴康瑞2003年出生于巴塞罗那,4岁起踏入绿茵场,11岁即成为同年龄段的地区冠军,自幼以球星卡尔斯·普约尔为偶像。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青训营体育总监费尔南多对戴康瑞既往的成绩表示赞赏,相信他在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据戴康瑞的父亲、西班牙浙江同乡会会长戴华东介绍,此次戴康瑞与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签约前,曾有多家大牌俱乐部抛来橄榄枝,表露签约意向,但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青训营是目前欧洲最好的青训体系之一,一般签约年龄在15岁以上,本次系破格选用。

戴康瑞感谢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的关注与重视。他说,此前自己在圣盖博俱乐部(San Gabriel)努力踢球,获得踢主力的出场时间。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的青训营有很好的学习环境,他希望下赛季自己在该俱乐部有更优的表现。

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是位于巴塞罗那的百年俱乐部,成立于1900年,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球队之一,曾先后四次获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里卡多·萨莫拉、劳尔·塔穆多·蒙特罗等著名球星都曾效力该俱乐部。本次是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首次与西班牙华裔青少年签约,合约至2019年6月30日。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