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一外国游客当众辱骂同性恋情侣遭到指控

2017-04-17 10:03: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7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4月13日,一名在巴塞罗那旅游的外国游客在地铁里目睹一对女同性恋当众亲吻,遂用歧视性的言语对她们进行辱骂,不久他就被加泰罗尼亚警方以仇恨犯罪以及歧视罪指控。

4月13日下午3点半左右,一名32岁的女子E.L以及其女友L.C在Tetuan站上车,就在她们情到浓时在地铁上接吻时,一名男乘客的出现打破了车厢里的宁静。这名男乘客突然将其手臂横放在两名女子中间试图将她们分开,同时还做出下流的表情以此嘲笑她们。这名男子随后用法语说“同性恋在公共场合亲吻属于非法行为”,而其中一名女子则用英语反驳他的举止行为才是不合法的。

据现场目击者称,这名男子后来在地铁车厢里向这两名女子咆哮,并用极其肮脏的语言对她们进行侮辱和威胁。与此同时,地铁里的乘客纷纷声援这对情侣,并表示那名游客的态度才真正让人觉得“可耻”。面对其他乘客的指责,该游客不但没有收敛自己的行为,还依旧表示不可以在公共场所接吻。等地铁到达了Paralelo站之后,两名女子下车并找到地铁保安寻求帮助,地铁方面也立即通知了加泰罗尼亚警察。在此期间,辱骂她们的男子依旧不依不饶,甚至表现出了暴力倾向。

目前,警方依旧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但是由于该男子并没有对情侣造成真正意义上的身体伤害,此人目前暂时处于保释状态。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