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一酒店发生大火致道路封锁 暂无伤亡报告

2017-04-25 08:28: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3080119410876.jpg

  海外网4月25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MADRIDIARIO》报道,4月24日,马德里Gran Vía48号楼顶遭遇大火,所幸无人受伤。中午前这条马德里主干道交通已全线恢复通畅。

  事发后,早晨第一时间起Gran Vía交通便被封锁,给当时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10点过后,Plaza de España-Alcalá街方向的单向道恢复通行。

  这场大火烧毁了该楼楼顶的制冷设备,并并产生了一股巨大浓烟,从马德里其他很多地方也可看到。

  马德里紧急救援部立刻在推特上发文称消防局、Samur和市警察局均已赶到当地进行救援,消防队共有8组。

  据悉,火情并未伤及其他设施因此无需清离,但有一些消防员需要一定的医护,不过也已得到救治。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