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棒的海滩原来都在西班牙!

2017-05-10 13:45: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4395139802104.jpg

  海外网5月10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国家报》报道,2017年6月起,西班牙海滩将竖起684个蓝旗(分别在579个海滩、100个游艇港口和5只旅游船),比2016年的686面少了2面。因此,平均每5个海滩中就会有1个带有这面蓝旗。

  从这一结果可以看出,西班牙依然在海滩质量排名方面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其次的国家有希腊、法国、土耳其、意大利和葡萄牙。也就是说,平均每6面蓝旗中的其中一面就在西班牙海滩。

  论自治区来看,蓝旗数量最多的为瓦伦西亚(129面),其次有Galicia(113面)、加泰罗尼亚(95面)和安达卢西亚(90面)。

  蓝旗协会主席José Ramón Sánchez先生认为这一数量的减少是种“巨大成功”,因为这意味着评选标准变得更加严格,对水质及废水处理的要求更高。

  “可喜的是今年比去年多出14个城镇加入了蓝旗标准,这对西班牙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