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十所西班牙大学

2017-05-10 14:05: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6、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 BarcelonaTech(UPC)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始建于1971年,是西班牙的一所公立高等学府。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下设有巴塞罗那信息系,数学与统计学系及巴塞罗那航海系等3个系;另外还设有Castelldefels高等综合技术学院,巴塞罗那高等建筑技术学院,Manresa高等工程综合技术学院,Vilanova与 la Geltrú高等工程技术学院,巴塞罗那高等农业学院,巴塞罗那高等建筑技术学院,Vallés高等建筑技术学院,巴塞罗那高等工业工程技术学院,Terrassa高等工业与航空工程技术学院,巴塞罗那高等土木工程技术学院,Terrassa工业技术工程学院,Terrassa视光学学院等13个学院。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 开设有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比如建筑学,航空工程,工业工程,信息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应用数学,水资源城市规划等等。

7、阿尔卡拉大学 Universidad de Alcalá

阿尔卡拉大学位于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区的阿尔卡拉,是一所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公立大学。

该大学始建于1977年,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阿尔卡拉大学下辖生物学院、环境科学学院、经济与企业学院、法学院、档案管理学院、药剂学院、哲学与文学学院、医学院、化学学院等学术单位。

阿尔卡拉大学提供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其专业门类丰富,比如信息系统、生物学、环境科学、工作科学、档案管理学、法律、历史学、药剂学及制药技术、经济学、医学、人文学、旅游企业管理、语言学(西班牙语、英语、古典语)、物理疗法等等。此外,该校还开设了一系列语言课程、零起点课程、暑期课程等丰富多彩的课程。

8、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 Universidad Carlos III de Madrid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建于1989年,是马德里地区七所公立大学之一,与马德里完全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马德里理工大学、远程教育国家大学、阿尔卡拉大学与卡洛斯国王大学毗邻。

该大学拥有三个校区,这三个校区设有如下几个学习中心:人文、传播与档案管理系(设在Getafe和Colmenarejo校区),社会科学和司法系(设在Getafe y Colmenarejo校区),高级理工学院(设在Leganés y Colmenarejo校区)。马

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提供40个官方学位,其专业如工商管理,政治科学,视觉传播,法律,经济,统计学与企业,财务会计,信息与档案学,新闻学,劳动关系与就业,社会学,旅游,人文学,电子工程,电子工业工程与自动化,信息工程,机械工程,视觉系统工程(声音与图象),通讯系统工程,工业工程等等。

9、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 Universidad Rey Juan Carlos URJC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是马德里自治大区六所公立大学中最年轻,最现代化的一所。学校成立于1996年7月8日,得到现任国王胡安-卡洛斯的大力支持。 我们提供医学,理工,传媒电信,法学以及社会人文等各个专业的本科,官方硕士,博士等学位以及各种校级硕士和继续教育。

2010/2011学年,该校所有新开设的专业将适应欧洲高等教育一体化(博洛尼亚计划),所有本科为新四年制本科学位,其中除了普通本科,还包含双学位,全英语授课和网络教学。

Móstoles校区:设有校长办公楼,高等科学技术学院 (ESCET) ,高等信息工程学院 (ETSII) 及其技术支持中心(CAT)。 在公路另一边有科技发展中心以及西班牙Repsol—YPF能源中心,与该校有密切合作联系。Alcorcón校区: 设有医学院 (FCS) 。

Fuenlabrada校区: 设有新闻传媒学院 (FCCOM) , 电信工程高等学院 (ETSIT) ,旅游管理学院, Alicia Alonso高等舞蹈学院 (ESDAA) 。 设有法律,管理及信息科学等学科的教学中心,承担部分相关学位授课。 Vicálvaro校区: 设有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设有新闻传媒,旅游,信息科学等学科的教学中心,承担相关学位授课。 以及语言教学中心,马德里经济研究中心,欧盟文件研究中心,社科研究中心等。

每个校区设施齐全,各自有独立的图书馆,行政管理大楼,教研室,会议中心,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就业指导信息中心,活动中心,操场等。

10、格拉纳达大学 Universidad de Granada 

格拉纳达大学建于1531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其校区分布在Granada, Ceuta 和Melilla市。

格拉纳达大学设有美术系,科学系,体育和活动系,教育科学系,工作科学系、商业经济系,社会政治系,信息通讯系,法学系,人文教育系(Ceuta校区和Melilla校区),药剂学系,文哲系,医学系,牙科学系,心理学系,笔译与口译系等17个系。

该校还设有建筑技术学院,健康科学学院,F. González Azcune红十字会护士学院(Ceuta校区),M. Olmedo Jiménez红十字会护士学院(Melilla校区),护理学院,商业学院(Melilla校区),社会工作学院,高级建筑技术学院,E.G.B.教师学院,高级信息与电信技术学院,高级道路、隧道与港口工程技术学院等11个学院。

格拉纳达大学开设了门类丰富的专业,比如生物学、生物化学、环境科学、药剂学、数学、地质学、海洋学、牙科学、视光学、新闻学、广告与公共关系学、社会教育、航海技术与海上航运、美术、语言学、笔译与口译、图书馆与档案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工商管理、护理学、牙科学等等。在2008-2009年度西班牙《世界报》(El Mundo)的大学排行榜上,格拉纳达大学在71所参评大学中排名第12位。(新欧洲)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