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满满!小仙女们必去的西班牙梦幻粉红地带

2017-07-20 10:13: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0_2.jpg

在西班牙,除了人人皆知的碧海蓝天,其实还有一片粉色的湖区,在这里,无论怎么拍,都能拍出天上人间的浪漫感~

0_3.jpg

它就是位于Alicante名叫Laguna de Torrevieja的盐湖,是两座座盐湖中面积较大的一个,1989年被列为自然公园,湖面呈梦幻般的粉红色,日落时的景色格外美丽。

0_4.jpg

黄昏时分晚霞四射,在原北晶莹剔透的白色盐面上折射成粉红色,给人感觉仿佛盐滩都是红色的。 涨潮时分,水漫上盐滩,将水仿佛都染成红色。其实,一切都是水底的盐作怪,产生了如此美丽的盛景。

  除了粉粉的小湖泊,在Alicante还有一座粉蓝相间的小城堡,随便在里面挑个角落拍照,都会是逼格满满...

0_9.jpg

它叫Muralla roja,其实是一套拥有50套公寓的地中海城堡建筑,出自西班牙“建筑鬼才”里卡多·波菲尔笔下。

就连时尚杂志都竞相前往此处拍摄,小仙女们,还等什么!如果去Alicante旅游,一定不要错过这两个梦幻之地哦!

  (西班牙华人街)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