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房价直线上涨 中国人聚集区涨幅排名前三

2017-08-11 09:47: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2416055272677.jpg

海外网8月11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当地媒体报道,今年第二季度,马德里各地区的房价呈直线上涨状态,其中中国人的聚集居住区在各个区分中涨幅排名前三!

1502416099227806.jpg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Usera、Ciudad Lineal以及Villa de Vallecas成为了马德里房价涨幅最高的三大区分。据悉,Usera以14.9%的高涨幅位居马德里楼市排行榜首位,其次是Ciudad LIneal,涨幅为11.9%,第三名则是Villa de Vallecas,涨幅为11.7%。然而,在同一时期,马德里房价涨幅平均为10.8%,也就是说,以上三个地区居然远远打破了平均值并且遥遥领先。

由于这三个区分均紧邻M30交通要塞,所以称为买房者的首选区分,但是当地政府仍表示购买房屋对于当地居民来说仍是一件“困难”的事,在大部分人仍坚持租房的情况下,房屋租赁价格也随之增长。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