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女子非法收取死者退休金16年 被判刑3年半

2017-11-14 09:53: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4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La Vanguardia》报道,Almeria省法院因非法收取死者退休金16年之久对一女子处以监禁。最初,检察机构要求对该女子判刑3年零6个月,随后对此判决做出了改动,在13日的审判中该女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且表示接受法院的判决。

除了被处以监禁以外,该女子还被处以6个月期间每天2欧(1欧元约合人民币7.7元)的罚款以及77000欧元的非法侵占财产罚款。

该女子今年55岁,是死者联名账户共同持有者。据悉死者生前因为因永久残疾而收取退休金。该退休金是从1976年2月开始发放的,最初基本金额为66.97欧元。不过1997年1月在其死亡后,该女子并被上报其死亡信息,因此该男子的账户上依旧每月收到同样金额的退休金。

因此该“知法犯法,唯利是图”的女子就定期从该账户中取走退休金钱款将其据为己有。2013年当相关部分发现此事的时候,该女子已经由此非法占有了108689.63欧元。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