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降雨量减少干旱形势严峻 蓄水量仅为37.2%

2017-11-16 10:57: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6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20minutos》报道,西班牙水库里积蓄的水上周又减少了。根据西班牙农业渔业食品环境部发布的最新信息,目前的蓄水量仅为其容量的37.2%。

现在西班牙水库总蓄水量为20873立方公引。相比去年同期的27009立方公引减少了许多。而比起近10年来的平均蓄水量也少了许多。

整个西班牙又进入了少降雨时期。其中降雨最多的Bilbao的降雨量也仅仅欸72.5升/立方米。就在上周西班牙的水库就因为少雨天气而失去了47立方公引的蓄水量,这也意味着减少了总蓄水容量的0.1%

由此,西班牙水库蓄水量进入22年来的最低点。而且由于10月降雨量相较往年也有所减少,也让干旱的形势更加严峻。由此西班牙迎来了21世纪以来最干燥的一个月。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