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加强圣诞节安保 安排直升机监控人流集中地

2017-11-29 11:00: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9日电 据西班牙华人街援引《20minutos》报道,马德里警署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在圣诞节,警方将安排直升机监控人流集中地点,实时传送市中心画面,增进节庆期间安保工作的开展。

据悉节庆期间的安保工作并不局限于市中心其他人流聚集地点以及各个区域的商业中轴线都将有不同警局的警员展开安保工作。同时办公流程也将加快,以便减少等待时间,提升公民协作效率。

据悉预计在12月到1月初马德里大区的150起节日庆祝商业或者体育活动中警方安保部门都将参与维持安保工作。安保警员的部署设计是政府代表与警署共同完成的。其中在12月到1月7日起街头巡逻小组增多,类似机场,车站,换乘站等交通中心监控支援以及人群聚集的地点安保策略也有所加强。不过安保警员具体人数与去年相似。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