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发生汽车爆炸事件 警方排除恐袭可能性

2017-12-01 10:13: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巴塞罗那市郊外城市Viladecans地区一停车场发生汽车爆炸事件,车内一名男子被当场炸死。这一巨响引起附近居民发生一阵恐慌,有人称可能是新一轮恐袭。但巴塞罗那治安警方称,暂时的调查显示爆炸袭击可能与恐怖主义袭击无关,而可能是黑帮之间的一次仇杀行为。

被炸死的男子为西班牙人,初步侦察显示,该男子就居住在附近的大厦,其汽车可能被仇家安装了一枚摇摆引爆式炸弹,当汽车出行时,车底下炸弹被激活引爆。

爆炸事件发生在Santiago Rossinyol i Prats街道6号一个停车场里,随后引来大批警方和反恐专家到来。警方发现被炸死的市民为西班牙男子,属于本街道居民,因是炸弹袭击,警方开始曾怀疑是否与恐袭有关,但并没有迹象和线索显示爆炸事件与恐怖组织有关。

警方随后调查死者的身份,发现其与四年前发生在Girona市的“天堂妓院”(Paradise)被炸弹袭击案有关,这一袭击妓院案发生在2012年12月,有两人向“天堂妓院”扔进两颗炸弹,但未成功爆炸。警方调查称,那次的妓院袭击案可能与卖淫事业黑帮之间的报复有关。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