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冬天的景色竟如此美妙

2017-12-07 09:58: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西班牙的地理风貌多样,即不缺海岸,又不缺高山。冬天在北部可以看雪,在加那利群岛还可以冲浪潜水。在西班牙居住良久,却不知西班牙的冬天竟有如此美妙的景色!

1512612066187243.jpg

阿拉贡的两件珍宝

阿拉贡是西班牙的最大的自治区之一,很多西班牙美丽的城镇都分散在这里。其中绝不可错过的城镇之一便是阿尔瓦拉辛(Albarracín)。阿尔瓦拉辛位于特鲁埃尔(Teruel)省内,并被推荐成为世界文化遗产。 在这里,您可以穿过鹅卵石铺就的街道,感受古朴的砖瓦和城墙的同时呼吸大自然。

1512612092224880.jpg

同样风景如画的小镇便是Sos del Rey Católico镇,小镇位于该地区的西北部,隶属于萨拉戈萨省。 这里也是天主教皇费迪南德的出生地,所以了解这里的历史也将成为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主角。青石红瓦间的羊肠小道,也是碎石铺成,浅红色的房子装点了整个小镇,阳台上摆满了鲜花,走在每一处角落都有一种享受自然的愉悦。

1512612131956518.jpg

马德里的高山美景

马德里周围美丽的小镇的确不少,南部有秦琼,北部有曼萨纳雷斯。但是位于瓜达拉哈拉的小镇Valverde de los Arroyos也是西班牙最美丽的村庄之一。到这里你会觉得笼罩你的是一片自然美景,仿佛将你置身于世外桃源。铺满鹅卵石街道,插满百种鲜花的阳台,小小的广场却足以够您享受阳光,抛开所有烦恼。

1512612143151180.jpg

在北部的马德里社区,另一个美丽的村庄也值得探索一番。一个名字叫Buitrago de Lozoya位于马德里的山区,可谓是山清水秀。绝美的自然风景是冬季的度假胜地,小城临近洛佐亚河(Lozoya River)及瓜达拉马山脉(Sierra Guadarrama)。

1512612152448512.jpg

不温不火的安达卢西亚

塞维利亚市,不可置疑是安达卢西亚地区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但是西班牙的南方除了迷人的城市外,村庄的景色也可让人如痴如醉。位于马拉加省的隆达,是大自然最不可思议的杰作。高万丈悬崖之上的房屋,给人一种惊心动魄的壮美之感,同时隆达也是斗牛的发源地。在蓝天和峭壁之间,白色的房屋和古老的城镇风貌彰显这座小镇独一无二的魅力。(欧浪网)

1512612161377383.jpg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