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西班牙6大知名自然文化胜地

2017-12-21 09:42: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4.卡塞雷斯的历史中心(Cascos históricos de Cáceres)

1513820676385125.jpg

1986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城市,历史上摩尔人和基督徒的争斗体现在老城区的建筑中,罗马式、伊斯兰式、北哥特式和意大利文艺复兴式的建筑风格在这里和谐地融为一体,近30座穆斯林时期建筑保存完整。跨越古老的城市入口星之拱门,仿佛一步穿越了时空回到中世纪。

5. 科尔多瓦和举世无双的清真寺大教堂(Córdoba y La mezquita-Catedral)

1513820702203390.jpg

科尔多瓦是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省的一座古城,架在瓜达尔基维尔河上的古罗马桥和桥那边的清真寺大教堂是科尔多瓦最代表的建筑,河水上偶见小岛,岛上白色的鸬鹚扇动着双翅,华灯初上的夜晚,漫步在古罗马桥上倾听桥下哗啦的水声,温而不缓地让人静下心来。清真寺和天主教几百年的斗争,但最后却在清真寺大教堂里完美的融合,红白相应的拱柱和披金的圣女,在这里见证了东西方建筑文化并存的和谐和唯一。

6.加利西亚和里贝拉萨克拉(Galicia y Ribeira Sacra)

1513820720401785.jpg

卢戈南部和奥伦塞北部的交界处,穿过里贝拉萨克拉,揭开加利西亚神秘面纱,进入僧侣们和隐士的世外桃源。沿着希尔河(River Sil)和米尼奥河(River Miño),乘船游览两岸美景和峡谷,远离城市的繁华和喧嚣,在这里聆听山谷,倾听风语,在这里品尝罗马佳酿“希尔河的黄金”葡萄酒。(欧浪网)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