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圣周挥别三月 用歌舞迎接四月节

2018-04-13 13:28: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8日的复活节标志着西班牙最隆重的节日之一——圣周迎来结束。在这将近10天的时间中,西班牙人可以说是放足了假、过足了瘾。作为一个老牌天主教国家,圣周期间,西班牙几乎在每天都安排了不一样主题的游行活动,不仅游行路线遍布全城,气氛也是热闹非凡,更是有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加入到了节日的欢庆中。

640_2.jpg

没能凑上热闹的小伙伴不要难过,我们现在一起来云游览。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的圣周游行在整个西班牙都是非常著名的了,相信很多人圣周期间也都是慕名而来。

马德里

首都自然不必多说,众人期待的圣周队伍。

昆卡

昆卡的耶稣受难之路(Camino del Calvario)游行是非常值得看一看的,队伍中的鼓手和小号手也为整个游行悲壮的氛围增色不少。

穆尔西亚

穆尔西亚的圣周星期五(耶稣受难日)的“埋葬之行”(procesión del Santo Entierro)

640_9.jpg

阿拉贡地区

下阿拉贡地区的鼓乐游行(la Ruta del Tambor y el Bombo)是圣周期间非常有特色的活动。在这一周期间,下阿拉贡地区(Bajo Aragón)特鲁埃尔(Teruel)小镇充斥着鼓声,响彻每一个角落。这些构成了鼓乐游行的声音来自于充满勇气和财富的小镇,是这片土地的标志。阿拉贡的圣周震撼着、吸引着每一个亲临感受的欣赏者。有人说,这是一生中必须要体验一次的表演。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