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探班武磊

2019-05-14 16:10:58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与武磊合影。 图片来源: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网站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与武磊合影。 图片来源: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网站

中国侨网5月14日电 据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网站消息,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应邀观看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莱加内斯主场对西班牙人队的比赛。赛后,吕大使看望了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中国足球运动员武磊,鼓励他刻苦训练,力争佳绩,为国争光。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西甲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武磊首发出场表现出色,共有5脚射门,为出场球员中最高。其中上半场一次射门被扑后,由队友补射得分,助西班牙人取得领先。而终场哨吹响,西班牙人也在客场以2: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

武磊在2019年年初加盟西班牙人队,很快便占据了主力位置。自登陆西甲以来,武磊便成为中国足坛一道久违的曙光,时刻吸引着中国球迷的目光。至今,武磊在联赛赛场登场15次,共取得2粒进球、1次助攻,出色的表现为其博得各方认可。不过,来日方长,他还要用更好的球场表现证明自己。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