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队晋级欧联附加赛 武磊开场2分钟闪击

2019-08-16 13:26:4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16日电 16日凌晨,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卢塞恩,凭借中国球员武磊开场2分钟的闪击以及坎布萨诺的梅开二度,西班牙人3:0完胜卢塞恩,总比分6:0晋级欧冠资格赛。凭借这粒进球,武磊也打开在欧战赛场的进球账户。

开场仅2分钟,西班牙人队在左路发起进攻,巴尔加斯传中,禁区内的武磊前插头槌破门,打进个人欧战首粒进球。

第26分钟,中场迪达克得球精准直塞,禁区线附近坎布萨诺得球形成单刀突入禁区后低射,皮球缓缓滚入死角。 第37分钟,前场中路格拉内罗的斜塞,禁区左侧外围的坎布萨诺得球后突入禁区左侧一脚低射将球打进!西班牙人总比分6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巴尔加斯左路突破至底线传中,武磊跟进破空门得手,但此球被判先出底线,进球无效。第54分钟,武磊接队友直塞形成单刀,但右脚推射被门将扑出,武磊错过梅开二度的绝佳机会。

第80分钟,西班牙人门将洛佩斯出击险送大礼,但随后对方的射门打在洛佩斯身上弹出底线。第89分钟,西班牙人前场攻势,前场中路普阿多分到左侧,梅拉梅德带球突入禁区横向内切右脚打门被穆勒化解。最终西班牙人3:0完胜卢塞恩,以6:0的总比分晋级欧联杯资格赛。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