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一华人外卖店无证经营不卫生 警方勒令关闭

2019-09-04 10:38:32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9月3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编译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西班牙马德里的市政警察勒令关闭一家在Usera的华人外卖食品店,因该店不仅无证经营,而且缺乏卫生保障设施,警察进去后,发现工人正在厨房抽烟。

警察的突击检查是因为收到了当地邻居的投诉,邻居们抱怨该食品店散发着难闻的气味,给周围环境造成影响。警察接到举报后,对该店进行了调查,发现该外卖店的食品卫生状况糟糕,工人在厨房抽着烟,旁边就是做好的饭菜,上面没有任何覆盖。在工作的厨师衣着随便,穿着平时穿的衣服,没有工作制服,也没戴头套或者帽子,整个厨房可以用脏乱差形容。

经初步调查,该店店主是华人,主要经营亚洲快餐外卖,但没有任何食品分销和销售的许可证,店面的卫生状况不佳,存在若干违规操作行为,食物质量堪忧。警察勒令该店即日起停止一切商业活动,直到卫生通过检查,并取得相关的商业运营资质。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