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近2周后 西班牙滑雪运动员布兰卡遗体被发现

2019-09-06 10:02:2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失踪了11天的西班牙前滑雪奥运铜牌得主布兰卡·费尔南德斯·奥乔亚(Blanca Fernández Ochoa)的遗体4日在塞尔塞迪利亚市的La Peñota山区被发现,证实这位深受西班牙人喜爱的运动员已经死亡。

现年56岁的布兰卡是西班牙传奇的滑雪运动员弗朗西斯科·费尔南德斯·奥乔亚(Francisco Fernández Ochoa)的妹妹,弗朗西斯科曾经获得1972年札幌奥运会的冠军,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在冬奥会上获得金牌的西班牙人。而布兰卡本人也在在女子高山滑雪运动中表现突出,1992年,她成为第一位在冬季奥运会上获得西班牙奥运奖牌的女性。西班牙人非常喜欢她,称她为真正的“白雪公主”,此次她的失踪事件牵动了千万西班牙人的心,所有的媒体都在密切关注搜救动态。

8月24日,这位56岁的运动员来到塞尔塞迪利亚山区。把车停在市政广场,然后徒步进山,从那以后人们再也没有见过她。走的时候她只带了一个背包,这个背包四天后在人们去La Peñota的途中被发现。

在第二次离婚之后,布兰卡最近搬去和她的妹妹、妹夫一起住。根据消息来源,Blanca的家庭生活正在经历一个“非常不稳定”的阶段。

9月1日,负责调查的西班牙国家警察在社交平台提到布兰卡失踪,呼吁市民合作寻找。同时马德里警方出动100名国家警察、100名民警、25名消防员、60名民防志愿者和11名当地警察。此外,还部署了无人驾驶飞机、直升机、救援犬和骑兵。“此地的地形复杂、陡峭,植被非常厚,有河流、岩石、大量的蕨类植物,即使在近距离能见度也不高。塞尔塞迪利亚最具标志性的山峰,也是滑雪者的最爱。”警察介绍说。

在对Fuenfría山谷进行了三天的大搜索后,最坏的结果发生了。一名警长和他的狗一起发现遗体,根据最初的迹象判断,布兰卡已经死亡了一个星期。

截止到当地时间5日中午1点,马德里法医解剖学院的总部对布兰卡遗体的分析已经结束,具体报告还需稍后再发布。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