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班因机长无法登机延误 一乘客驾机飞往西班牙

2019-09-09 14:30:08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英国易捷航空公司一架飞机正准备由曼彻斯特机场飞往西班牙, 由于航空管制系统故障的连锁反应,使该航班机组人员受到影响,机长无法及时登机起飞。碰巧易捷航空的飞行员迈克尔·布拉德利 (Michael Bradley)也在飞机上,在征得公司同意后,他驾驶着这架飞机顺利地飞往了西班牙。

据报道,当时迈克尔携妻子和孩子一起登上了这架飞往西班牙阿利坎特的航班,准备前往西班牙度假。不料由于航空管制系统故障造成的连锁反应,使得该机组人员也受到影响,机长无法及时赶到登机起飞。迈克尔得知后,主动联系了自己的上司,征得公司同意后 ,亲自驾驶飞机前往了西班牙。迈克尔表示,自己想和家人一起去度假,正好随身带了驾照和身份证,如果需要飞行员,他非常愿意帮忙。

易捷航空随后解释了造成航班延误的原因,并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飞行员迈克尔·布拉德利,他自愿驾驶飞机,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可以到达目的地,完成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展现了我们团队的奉献精神。迈克尔·布拉德利持有飞行驾照和身份证,并且在飞行之前休息了四天,因此,他驾驶飞机符合法律规定。”

此次颇为神奇的经历也让乘客们感到不可思议,因此有人在社交网站上讲述了这次经历,并为迈克尔点赞。(实习编译:张东方 审稿:李珊)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