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廉价航班机舱烟雾弥漫 乘客被告知用手捂鼻

2019-09-18 14:17:37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16日报道,日前,一名乘坐西班牙低成本航空公司伏林航空(Vueling)的旅客称,在从马拉加飞往巴塞罗那的一架航班上,乘客们在烟雾弥漫的机舱内被告知用手捂住鼻子。

据报道,当这架飞机距离降落大约还有20分钟时,机舱内开始弥漫浓烟。这起事故被认为是一些塑料燃烧引起的。飞机安全降落在巴塞罗那,之后紧急疏散了乘客。其中一名乘客拍摄的视频显示,烟雾清晰可见,人们在座位上高喊冷静,乘客被告知在充满烟雾的机舱中用手捂住鼻孔。视频还拍摄到了乘客们在降落后紧急撤离时从滑道上滑下的场景。

据悉,代表40位乘客的发言人贾维尔·卡尔德龙(Javier Calderón)称,他们曾被告知“用手捂住鼻孔,低下头至双腿高度”。乘客们批评了该航班工作人员疏散的处理方式,并说他们得到了瑞安航空公司两名工作人员更好的帮助,这两名工作人员正好乘坐这架航班 。贾维尔表示,乘客们没有被告知发生了什么,他们非常紧张。疏散时紧急出口的滑梯被强风卷起,推迟了疏散时间,这使情况变得更糟,直到其他人员压住被吹起的滑梯,他们才得以疏散。当乘客们跑向安全地带时,能听到孩子的哭声。

伏林航空表示,所有旅客都安全撤离,伏林正在与有关部门调查这起事件,以确定原因。(实习编译:王心 审稿:李珊)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