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文化旅游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8 15:19:32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8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6日晚,由西班牙华人文化旅游协会主办的“情系中华·共筑梦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在马德里Valdebernardo文化中心举办。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参赞朱健、西班牙华人文化旅游协会会长罗柯可与协会全体成员、西班牙马德里华助中心主任毛峰、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陈建新、西班牙马德里大区国家公共就业服务局(SEPE)主任Ignacio Niño Pérez、Vicálvaro区市政委员会顾问Susana Paredes Sánchez、Valdebernardo区文化中心主任Guadalupe González Ruiz等中西友人逾百人参加了此次庆典,共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演出伊始,西班牙华人文化旅游协会会长罗柯可首先致辞。她向在场的来宾致以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罗柯可会长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侨界各方的支持下,在协会每位成员的付出下,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中国声音,促进中西文化交流,促进中西两国人民友好往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协会希望通过举办多元化的演出庆典,让西班牙友人走进中国,了解中国,从而推动中西文化交流,促进旅西华人侨胞融入西班牙社会。

随后,马德里Valdebernardo区文化中心主任Guadalupe González Ruiz、Vicálvaro区市政委员会顾问Susana Paredes Sánchez也分别送上真挚的祝福,并祝愿来宾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最后,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参赞朱健致辞。朱健参赞向华人文化旅游协会为此次活动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整场晚会,舞台上来自中西的大小“艺术家”们踏歌起舞,从中国舞,西班牙塞维利亚舞到拉美拉丁舞等,不同文化元素在相互融合,精彩纷呈,为来宾们带来视听享受。(青峰)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