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两名未成年人持假枪抢劫华人百元店

2019-11-07 14:30:59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编译报道,2019年9月,两名未成年人持枪在马德里Las Rozas区域对一家华人百元店进行抢劫,店主在受到威胁之后将店中现金交出。近日,这两名未成年人落网,警方查明两人当时所持枪支是一把假枪。

据外媒报道,由于作案时两人蒙面,为警方的调查加大了难度。直到最近,警方才成功查出两名未成年的身份信息,并将两人逮捕,同时对两人居住地点进行搜查。在窝藏地点中,警方搜剿了两人抢劫时所使用的假枪,以及作案后用于窜逃使用的电动摩托车,案发当天两人所穿的衣服和使用的头盔以及面罩也都被搜出。

两名未成年嫌犯的年龄分别为15岁和16岁。在2019年9月,两人挑选了客流量比较少的时间段,蒙面进入了一家坐落在Las Rozas区域内的华人百元店,其中一人举起一把手枪,对华人店主进行威胁,要求对方交出店中的现金。店主受到惊吓,为了保证生命安全,交出了当时店中的300欧元现金,随后,两名未成年立即离开商店,驾驶一辆电动摩托车离开了现场。

目前,警方已经破案,虽然当时两名未成年人所使用的枪支是假枪,但是两人确有抢劫的事实,警方在搜查完毕之后将两人逮捕归案。不久之后,这两人将会出席庭审。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