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房价持续下跌 备受中国和俄罗斯人青睐

2019-11-07 15:55:57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文龙】据ABC西班牙语网站11月21日报道,根据2013年西班牙房地产市场交易相关数据显示,在西班牙购置房产的外国人呈上涨趋势。其中,中国人和俄罗斯人为主要购买群体。

近年来,受经济危机影响,西班牙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大多数房产价格持续下跌。但根据近期西班牙国家总理事会公证处给出的数据显示,2013年的房屋成交量达到43%,相比2012年有所回暖。另一数据显示,其中10%的房产购买者为外来人口。

据悉,来西班牙购置不动产的外国人来自包括荷兰、瑞士、丹麦、挪威、英国、俄罗斯、德国以及中国等8个国家。他们大多喜欢沿海地带的海景房,这些房子的价格在6.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3.15万元)到25万欧元之间, 平均价格为15.8万欧元。中国人和俄罗斯人成为购房的主体不仅体现在房屋成交量上,而且有数据显示,他们大多喜爱购买豪宅。正因为如此,在西班牙这两类购房者特别受房产市场喜爱。

报道还给出了这些房产在西班牙各地区的分布,其中2012至2013间,在瓦伦西亚大区购置房产的外国人总数为1.55万人,排在第二位的安达卢西亚区有8731人,之后的加泰罗尼亚区和金丝雀岛分别为4497人和3591人。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