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西班牙人6球大胜提前出线 武磊替补登场

2019-11-08 14:34:2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中,西班牙人主场6:0大胜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提前两轮小组出线。中国球员武磊在第72分钟替补登场,表现中规中矩。

上半场梅伦多为西班牙人首开记录,卢多戈雷茨球员福斯特犯规被红牌罚下,路易斯-洛佩斯头球扩大比分,随后古拉尔斯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并送点,巴尔加斯主罚命中,卢多戈雷茨只能9人应战。

下半场武磊在第72分钟替补登场,他的队友坎普萨诺、佩德罗萨、费雷拉相继建功,武磊守则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最终,西班牙人6:0大胜卢多戈雷茨,这也创造了队史欧战最大分差胜利。四轮过后西班牙人3胜1平排名小组第一,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另一场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3:0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完成对对手的双杀。格林伍德、马夏尔、拉什福德比赛中各入一球,曼联也是本赛季欧联杯唯一一支零失球的球队。四轮过后曼联3胜1平排名小组第一,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其他比赛中,拉齐奥1:2凯尔特人,迪德朗日2:5塞维利亚,标准列日2:1法兰克福,巴塞尔2:1赫塔菲,沃尔夫斯堡1:3根特,门兴格拉德巴赫2:1罗马,狼队1:0布拉迪斯拉发。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