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萨拉戈萨一华人遭暴力抢劫 三名歹徒被抓

2020-01-04 15:27:00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1月3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日前,西班牙萨拉戈萨发生一起暴力抢劫案,受害华人不仅损失7000欧元和价值900欧元的手机,而且遭到3名歹徒暴力殴打。

案发时,这名华人刚走进自己家楼下的大厅,就被三名年轻人围住,其中一人从后方靠近他并用胳膊勒住他的脖子,另外两人开始实施暴力,朝受害者的脸、身体各个部位拳打脚踢。

幸运的是,附近有一个邻居看到,试图制止劫匪的行为。三名劫匪见到有其他人出现后,立即带着华人身上的7000欧元和价值900欧元的手机逃离现场。事发后,受害华人立即报了警,警方收集信息并展开调查。

据报道,受害人不仅损失财物,而且因为遭受暴力殴打,不得不去医院进行治疗。出乎意料的是,受害人竟然在大街上偶遇袭击他的抢劫犯,警方得知消息后,立即对嫌犯进行了抓捕。

目前,3名抢劫犯已被警方缉拿归案,其中有两人是21岁,另外一名甚至尚未成年。在法庭上,虽然被告否认罪行,但是法官认为有足够的迹象表示他们曾经实施暴力抢劫,于是两名成年抢劫犯被判入狱服刑,另一名未成年人则由他家人看护,受未成年人司法管辖。(青峰)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