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政府将设立160亿欧元援助基金

2020-06-17 15:14:25来源:央视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西班牙卫生部门最新官方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6日,西班牙累计新冠肺炎病例达到244328例,累计死亡27136例。

西班牙政府当天批准设立总额达到16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77亿元)的援助基金,该项基金用于各自治区的疫情后重建工作。

西班牙卫生部应急与预警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表示,目前诊断出的确诊病例中有40%-45%为无症状病例。一些现有的防疫措施将在21日国家紧急状态过后继续执行,以防疫情可能出现反弹。西班牙政府发言人蒙特罗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周是西班牙处于国家紧急状态的最后一周,从21日0时开始,除马德里大区之外,其他各个大区之间民众的活动将不受到限制。

蒙特罗当天还宣布,政府已经正式批准针对全国各个自治区的疫情后重建基金,基金总额达到16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77亿元。这是西班牙政府有史以来向各自治区设立的最高金额援助基金。蒙特罗同时宣布,政府在16日当天批准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信贷担保,以保证中小型企业和个体户的现金流。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