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旅游胜地因游客不遵守防疫规定关闭街道

2020-07-16 13:34:23来源:新华社
生成海报
字号:

新华社马德里7月15日电(谢宇智)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自治区政府15日宣布,因部分外国游客不遵守防疫规定,属于该自治区的旅游胜地马略卡岛有三条著名街道将暂时关闭。

巴利阿里群岛自治区政府此前发布新规,为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民众从13日开始在公共场合必须佩戴口罩。但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几段视频显示,一群醉酒的年轻外国游客在马略卡岛的街上狂欢,他们都没有按规定佩戴口罩或保持安全距离。

对此,当地政府决定从15日起立即关闭马略卡岛上三条颇受游客欢迎的街道,并在外国游客大量聚集的地区加强警力,以确保人们遵守防疫规定。巴利阿里群岛自治区劳工、商业和工业理事亚戈·内格鲁埃拉证实,这几条街道上的所有商业场所、酒吧和餐馆都将暂时关门。

西班牙疫情近日又现反弹。根据西卫生部15日发布的数据,西班牙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390例,过去一周新增确诊病例数达到4501例。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