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产节庆的西班牙六月大招两连发 还都是世界遗产

2017-06-13 10:42: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2.为什么我的手里多了火把:

Las Fallas del Pirineo

比利牛斯火节/比利牛斯法雅节

6月23日

在加泰罗尼亚大区(Cataluña)和阿拉贡大区(Aragón)比利牛斯山地区的很多地方,人们为了清除火热夏日的到来,便有了比利牛斯法雅节,也叫比利牛斯火节。

0_10.jpg

年轻人扛起火炬,沿着山林登高望远,待夜幕降临点燃火把,舞动火光划过黑夜,远远望去仿佛整座山都在燃烧。

  感受一下这火光有多美:

0_13.jpg

在阿拉贡大区,庆祝这个节日的村镇主要集中在索布拉尔贝地区(Sobrarbe)和拉里巴尔格萨地区(La Ribagorza)。

0_14.jpg

在加泰罗尼亚大区,主要集中在阿尔塔·里巴尔格萨地区(Alta Ribagorza), 贝尔格达地区(Berguedá,)比拉尔斯·胡萨地区(Pallars Jussà), 比拉尔斯·索碧拉地区(Pallars Sobirá)和拉瓦尔德阿兰地区(la Val d’Aran).

0_15.jpg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