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ti金秋的魅力:远距离是历史 近距离的绝美

2017-11-07 13:31: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初秋时节,当整个伊比利亚半岛还在抵抗夏秋之间的过渡,比利牛斯山已提前步入了红黄橙棕的暖色季节。位于Navarra省,距离马德里450公里,深藏于密林山谷中的Irati丛林占地17000公顷,承接法国西南部与西班牙北境。

0_3.jpg

虽然在历史上遭遇过大规模的采伐破坏(比如公元16世纪,为对抗英吉利战舰,西班牙皇家海军需要大量木材建造船只),当地居民有意地保护生态,开采森林一直在可控范围内进行,丛林深处的某些角落至今保持其原始风貌。也因其得天独厚的隐秘地理位置,以及全年雨水丰泽的天气,伊拉提河滋养了丛林每一处角落。山毛榉与冷杉无疑是丛林的主人,但橡树,枫树,紫衫木,榛子树,冬青,椴树也毫不示弱,一起形成Irati丛林的植被代言人。远离城嚣,珍稀鸟禽隐蔽于密林,野生动物在此自由出入,随处可见松鼠跳蹿枝头,驯鹿奔跃松林,獐鹿漫步河岸,野猪栖息山谷。

秋季徒步于丛林深处,雾水缭绕,光影稀疏,霜枫似火,金黄斑斓,清溪如带,流水潺潺,环目观方圆,四面皆画廊。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