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西班牙圆满落幕

2017-02-13 13:22: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11).jpg


加泰罗尼亚治自区议会主席福尔卡德伊主席

加泰罗尼亚治自区议会主席福尔卡德伊主席热情祝贺中国新年,表示很高兴应邀观看演出,共同分享新春的欢乐与喜庆。她说,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历史悠久、文化多元,巴塞罗那市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中国侨民为当地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已成为加区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强调加区各级政府将会继续积极帮助中国侨民更好融入当地社会。

640.webp (12).jpg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秘书行政司张永文司长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秘书行政司张永文司长向巴塞罗那侨胞转达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加区华侨华人的慰问和关心,并介绍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的访演意义,感谢加区侨界为筹备此次活动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侨胞将祖国的关心和问候转化为动力,进一步支持祖(籍)国建设与发展、推动中西友好事业不断进步。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