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西班牙圆满落幕

2017-02-13 13:22: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1.jpg

据了解,2017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春节慰侨演出组织7个艺术团组,分赴欧洲、亚洲、大洋洲和北美洲17个国家和地区38个城市。其中,欧洲二团于1月28日正月初一启程,在巴塞罗那演出之前已经分别在英国、荷兰进行了五场演出,之后还将赴马德里进行最后一站演出。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当地侨胞和民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为演出提供的资金和人力支持的华人社团有: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华人华侨社团联谊总会、巴塞罗那中华总商会、西班牙中西贸易促进会、西班牙中华妇女联谊总会、西班牙巴塞罗那福建工商会、西班牙华人华侨经济开发总会、西班牙巴塞罗那青田同乡会、西班牙巴塞罗那文成同乡会、西班牙巴塞罗那瑞安经贸总会、西班牙巴塞罗那北京同乡会、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中西纺织制造业协会、西班牙华星艺术团、中西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巴塞罗那中国学校、马塔罗华侨华人纺织子弟小学。(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欧侨讯播报)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