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西班牙圆满落幕

2017-02-13 13:22: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看到著名的吉祥三宝、驰名世界的少林功夫,我心里充满澎湃和激动,感受到了祖国强大、富强,我为我们的祖国骄傲和自豪!”坐在记者旁边观看“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巴塞罗那演出的一位侨胞这样告诉记者。

2月9日晚,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和巴塞罗那侨界共同承办,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支持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慰侨演出在巴塞罗那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国际会议中心Forum礼堂举行。演出团共38名成员,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秘书行政司张永文司长担任团长。

640.webp (9).jpg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王硕主任

晚会由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王硕主任主持。

640.webp (10).jpg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汤恒总领事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汤恒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是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共同打造的文化品牌活动,享有“海外春晚”的美誉。今年国侨办第二次组织艺术团来巴塞罗那演出,体现了中国政府对中西文化交流的重视。他热烈欢迎艺术团来此传递祖(籍)国人民对旅居加区侨胞的新春祝福,感谢加区侨界为确保访演筹备工作顺利完成作出的努力。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